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玛莎妮娜

 浏览量:[112718]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玛莎妮娜洗面奶多少钱?效果怎么样?

玛莎妮娜洗面奶多少钱?效果怎么样?

来源: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3/23 14:55:27 By 小杰 阅读(8583)


玛莎妮娜洗面奶源自天然、蕴含植物复合胜肽及深海黄金海藻精粹,让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腻,天然透亮,增强细胞的活力,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给肌肤高营养的深层呵护。那玛莎妮娜洗面奶多少钱?玛莎妮娜洗面奶效果怎么样?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玛莎妮娜洗面奶多少钱?

玛莎妮娜洗面奶价格:¥88

玛莎洗面奶功效有哪些?

氨基酸泡沫:泡沫为氨基酸成分简单冲洗即可干净!

温和零刺激:采用最温和配方,经过敏感性测试!

5倍清洁力:可有效清洁面部污垢,油脂,残留彩妆!

洗后不紧绷:泡沫为中性,可维持肌肤的酸碱环境!

适用范围:可适合痘痘肌,肌肤油腻,暗哑,干燥缺水,毛孔粗大,黑头。

玛莎妮娜洗面奶效果怎么样?

洗刷刷卸妆不,化妆品的残留会沉淀在皮肤内,时间久了,皮肤就会变得粗糙,暗黄,毛孔阻塞,变大,对外,对内吸收护肤品都成了很严重的问题即使不化妆,外界对皮肤的污染也是很严重的,所以卸妆一定要玛莎妮娜氨基酸 洗面奶,洁面,清洁+按摩,一步搞定,十秒轻松卸妆,就是这么强大

玛莎妮娜氨基酸洗面奶8大理由

控油好,美白,去污能力强改善痘痘,黑斑等皮肤问题卸妆一次完成,干净方便毛孔内的黑头粉刺消炎杀菌,洗澡能预防皮肤疾病天然成分,无激素,剂适用所有肌肤,皮肤祛痘、去痘印、去黑头、卸妆!

玛莎妮娜氨基酸洁面乳男女通用,用过都是一万个满意 。洗完干净得不得了,不紧绷很干净还很滋润,祛黑头。爱长痘,爱出油,皮肤干,这些皮肤问题弱爆了。洗3天绝对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玛莎妮娜品牌简介:

佰肤草是一家专注于化妆品生产、销售、研发、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除生产销售自已旗下品牌外,同时为国内外众多品牌提供OEM/ODM加工服务,集团旗下全资拥有三家化妆品公司,分别为:广州佰肤草化妆品有限公司(工厂),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厂)、广州亿美琦化妆品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并全资拥有自已的蚕丝无纺布加工厂(除保证自已二家工厂的蚕丝面膜布供应外,可为其它同行化妆品厂提供优质蚕丝面膜。)

玛莎妮娜多肽蚕丝补水面膜,真正让产品回归了产品,让面膜回归了面膜本质,佰肤草集团在2015年推出这款全能(补水、嫩肤、祛皱、修复)的实惠面膜。

关键词:玛莎妮娜洗面奶 玛莎妮娜洗面奶多少钱

联系方式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