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玛莎妮娜

 浏览量:[110821]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玛莎妮娜多肽高保湿系列,让你爱不释手。

玛莎妮娜多肽高保湿系列,让你爱不释手。

来源: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5 15:17:24 By 宋婷婷 阅读(6940)

【玛莎妮娜】多肽高保湿水喷雾+多肽高保湿精华乳

“一无激素”“二无色素”

“三无矿物油脂”“四无双氧水”

“无铅汞”“六无工业防腐剂”

“七无酒精”“八无香料”

【玛莎妮娜】功效:补水、保湿、嫩白、感、驻颜、收缩毛孔、淡斑、紧致、嫩滑修复、提拉紧致、淡化痘印、淡化黑色素,去痘痘,修复红血丝。

由内而外,长久呵护,完美焕肤!

而且0激素,0香精,0汞,同时也非常适合孕妇使用!

适用范围:日常面部滋养修护;皮肤干燥,衰老,水分流失导致的皱纹;

因细胞退化造成肤色暗黄,粗糙。

五大减法:1减掉暗黄;2减掉细纹,皱纹;3减掉色斑,红血丝;4减掉细菌,痘痘,痘印;5减掉大毛孔。

四大加法:1修复过敏;玛莎妮娜多肽高保湿精华乳


玛莎妮娜多肽高保湿系列

萃取各种自然植物精华成分,多种保湿因子均匀渗透至肌底层,保湿并能保持肌肤表层的水分,含天然黄芪提取物,滋养和养护肌肤,使皮肤在保湿的同时进一步的得到深层保养,含抑制黑色素成分,可快速,,绿色的美白祛斑,并可抑制肌肤粗糙及消炎!使肌肤补水锁水同时达到美白祛斑作用,天然滋养成分有效改善和解决各种皮肤问题!

不含铅汞重金属,不含荧光剂,不含激素,不含酒精,不含工业防腐剂,不含矿物质油脂!温和无刺激,放心,适合任何肌肤,孕妇哺乳期可用!2紧致肌肤;3美白补水;4加强。

关键词:玛莎妮娜多肽高保湿系列

联系方式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