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玛莎妮娜

 浏览量:[110161]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玛莎妮娜面膜怎么代理?效果怎么样?

玛莎妮娜面膜怎么代理?效果怎么样?

来源: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9 16:50:23 By 小牛 阅读(8108)

【玛莎妮娜面膜】赋予肌肤深度赋活修护,令肌肤重获细腻柔滑,丰盈弹润,莹彩透亮,让肌肤宛若凝脂,有肋于肌肤保养,提升肌肤紧致弹性度,增加肌肤的抵御能图,为肌肤带来不间断的源源滋养;令肌肤更细滑,柔嫩,晶莹剔透。

加盟代理玛莎妮娜面膜的优势。

,玛莎妮娜面膜最实在的也是产品最基本的一点,质量和效果。我相信卖过玛莎妮娜面膜的都清楚其使用的感受,过程是非常舒服的,面膜纸真的是非常薄非常服帖,保湿效果也是看得见的,关于保湿效果,我想跟大家强调的一点,玛莎妮娜面膜的精华是小分子型的保湿精华,可以深入肌肤底层,敷完面膜不会很快干,所以有人反应过敷完焕面膜皮肤一直不干,因为它的保湿效果持久,等精华在脸上干了之后,你会发现肌肤是非常滑非常细腻的。

所以很多人说用完玛莎妮娜面膜第二天早上起来皮肤特别好。这才是真正的好面膜,因为它可以真正深入肌肤底层,给肌肤补充营养。而一些大分子面膜,用完之后皮肤干的很快感觉也很亮,但第二天皮肤又开始干燥发黄了,这种面膜的补水就只是一个表象。焕面膜不管是包装,拿到手上的那种感觉,还是它的内里面膜纸精华液绝对不输任何盒装面膜,甚至比很多面膜好,那么为什么要不把焕面膜设计成盒装,而是片状,这就说到模式问题了。

第二点,模式。很多大微商做品牌,从来不看质量,只看模式,也就是说他们不在意一个产品能跑多久,代理能不能真正卖出去,他们在乎的是这个产品从他们手上能多快速度出给代理商,这个货甩完了ok我们换一个货炒。

玛莎面膜真正兼具了好质量和好的模式,我们为什么一定要设计成片状的,凭我们目前的包装完全可以加个包装盒做成盒装,更好卖了!真的会更好卖么?不会,试想我们做成5片一个盒的面膜,顾客买的话一般一次一盒吧,不会有人次买就买三四盒吧。目前的玛莎面膜零散顾客销售情况据我所知,一般一次买20片的居多,因为20片一买便宜呀,划算呀,有的信得过的用着觉得好的更是一次买一箱,这就是给顾客一个感受上的问题,同时也让代理商更好的更快捷的销货出去。

玛莎尼娜主要成分解读:

1、水: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不变色。

2、甘油: 保湿、滋润肌肤

3、丙二醇:滋润、保湿,帮助活性成分渗透

4、透明质酸:阻隔外来细菌、灰尘、紫外线的侵入,能渗入真皮,具有轻微扩张增加血液循环,改善中间新陈代谢,具有较强的消皱功能,可增加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

5、肽:抑制皱纹的产生,提亮肤色 防止皮肤的衰老,刺激胶原蛋白的合成,改善松弛,具有抗皱作用。

6、维他命C: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淡化斑点 ,减少细纹 ,抗老化,改善肌肤纹路,让皮肤紧实有弹性,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7、芦荟提取物:保湿、抑菌、抗过敏、软化皮肤、防粉刺 ,对紫外线有强烈的吸收作用,抑制日光中的紫外线,防止色素沉着,保持皮肤白皙 细嫩 有弹性,延缓衰老 解除硬化角质。

玛莎妮娜黑面膜对你的承诺:

玛莎妮娜黑面膜,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生机,迅速帮助恢复肌肤生命力,让肌肤从细胞开始获得新生,解决肌肤弹力变弱等问题,多种自然成分,增加皮肤弹力,让皮肤水嫩,细腻,柔软。玛莎妮娜黑面膜不会让你觉得有多白,只会慢慢帮你调理皮肤,面膜不仅补水,各种功能都是慢慢坚持使用才会出效果;无铅汞无荧光剂,蚕丝面膜,美白保湿提拉紧肤,晒后修复,抚平细纹等功效集一身,而且好用不贵!这是利益化让给消费者的一款面膜,孕妇也可以使用。

玛莎妮娜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们!

如果你够有眼光,如果你够有勇气,如果你想改变现状,绝对是一次机会。给自己一个机会,让梦想更近一步!

这是一个品牌的时代,也是一个竞争的时代,不要让自己的命运掌握在别人嘴里,命运要紧握在自己手里,成功会属于每天敢拼敢闯的人的,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选好,你想了解产品或者说了解微商的都可以:

联系人:王经理 

手 机:13905213100

微 信:w46855100

关键词:玛莎妮娜
上一篇:玛莎妮娜多肽高保湿系列,让你爱不释手。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