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玛莎妮娜

 浏览量:[113077]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玛莎妮娜上海特训营——用我们的激情点燃这个寒冬

玛莎妮娜上海特训营——用我们的激情点燃这个寒冬

来源: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5 15:10:12 By 宋文汇 阅读(5904)

铁腕,锻造起航。11月25日,“玛莎妮娜战队精英特训期”正式开训,在极端的环境中,玛莎妮娜团队不畏艰辛,从自身出发磨砺自己的意志,锻造坚韧不拔的品质,让我们在这个寒冬中感受到了玛莎妮娜团队那火热的激情!

本次特训旨在加强团队成员对现有微商的正确认识和理念的升级,从新想象微商,从新定义微商,从新升级现有微商团队,即日启程!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玛莎妮娜坚信我们的未来将会无比闪耀,只要我们更加努力,坚持不懈怠,成功就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我们一定要警戒这六大懈怠的思想要不得:

1、轻率选择产品的微商

不调研、不评估,不体验,选择一些连注册商标都没有的三无产品。有人推荐,觉得有利可图就做,透支朋友圈信用,自断后路。

2、抱着试试看心态的微商

拿了产品自己用却不用心做,要么不做,要么全力以赴,微商是生意,做得好还是大生意,谁见过先拿一两样东西摆在货架上边卖边看的超市老板?心态决定投入、投入决定产出!

3、看重眼前利益的微商

这类微商在乎单个产品利润空间,不懂让利分享,不懂搭配销售,不懂利用网络倍增的威力,所以只能混迹在一个狭小的圈子,做点零售,赚点零花。一定记住,网络时代,心有多大,未来就有多大!

4、总觉得是在帮朋友打工的微商

微商是自己做生意,朋友提供信息、资源、一路辅助,赚取合理的差利无可厚非,互利互惠,不感恩也罢了,至少不该心生芥蒂。指尖大的心胸装不下馒头大的梦想!市场空间无限大,该想的是怎么和朋友一起共赢天下!

5、依赖思想严重的微商

不主动学习,不积极思考,不和下级代理进行有效沟通,过于依赖上家、依赖团队,没有独立,强大何来?一定记住:天道酬勤!

6、没有团队意识的微商

三角形的任意两边之和大于第三边,三个臭皮匠胜过诸葛亮,一双筷子易折断,十双筷子抱成团!个人能力再强也卖不过一群人,点子再多也抵不过集思广益。单打独斗得眼前,团队合作赢未来!

关键词:玛莎妮娜

联系方式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