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玛莎妮娜

 浏览量:[113033]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玛莎妮娜-来自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玛莎妮娜-来自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来源: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2/6/5 11:24:00 By 高程鹏 阅读(9454)

法国,距南部的阿尔卑斯山不远的河谷地区,有一小镇,风景如画,婉延在河谷山野之间绿菌如黛,满眼的薰衣草与太阳花在吹来的微风中摇曳,这是—个让世界各地游人如醉的绿源。

MASRA博::I:因此慕名而来,这里的风景让他感慨万份,更让他凉奇的是鸯舌在这里的人们不论男女长幼肤若凝脂,健康净自,宛如走进了神话中的仙境,美丽如画,MAsRA博士怀着好奇的心留在这个美丽的小镇上,开始了他的研究工作,经过漫长而不懈的潜心研究,终于有—天MAsRA博士掀开了这个神奇而美丽的面
纱。原来生长在这里的各种天然瞳物释放出的神奇能量可通过人体的视觉、嗅觉、听觉、味觉、触觉这五大感知系统来唤醒原始细胞的记E,舒缓身心,平衡能量,真卫哒到身、心、灵的完全放松,达到愉悦的境界。

针对这一晾人的发现,MAsRA博士将其纯天然的各种草本植物运用到护肤品的研发中来,他采用高科技萃取植物精华,通过各种植物精华的提炼、合成、发挥出奇特的护肤功效,其独特的植物配方可迅速渗透到肌肤基底层,有效改善肌脯舌力。这一成果一经问世,就立刻取得了的成功,在法国贵族阶层迅速风霏。时隔近半个世纪,“玛莎妮娜”终于获得这—核心技术,并全线引进国际进的高科技生产设备和原配方,形成一个集研究、开发、生产为—体的国际化化妆品品牌公司,打造出一个拥有品质、服务、—流团队、宣传的品牌。她结合东方女性独特的肤质和遗传基因,以的眼光精选出天然植物配方,将自然运用另一种方式奉献给热爱美、追求美的东方女性。

关键词:玛莎妮娜

联系方式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