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玛莎妮娜

 浏览量:[110829]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健康是幸福的源泉

健康是幸福的源泉

来源: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2/6/5 11:10:03 By 高程鹏 阅读(13311)

美丽的故事,总有一个美丽的源头,而美丽的源头,总离不开绿水环绕,花木葱茏。法国,一个神奇富饶的美丽国度,这里风光绮丽,气候四季宜人,具有得天独后的丰富资源,优越的地理环境,产品向来以优质取胜......


健康是幸福的源泉
    因为拥健康,我们才有快乐,才能创造我们的未来,追寻自己的梦想!
    我们生活在一个五彩缤纷的植物世界里,植物王国与人类健康的奥秘,从来就是探索者的焦点之一,自古以来,人们对植物世界的研究,是人类不断获得大自然的恩惠,今天,玛莎妮娜亦致力于此。
    采用现代化的植物提取技术,检测方法和信息手段,我们探寻着植物精华和人类健康的内在联系,并积极地与世人分享我们的所思所得;我们追求美丽、健康、自然三大护肤理念,回归自然抗老的精神,尽心竭力追寻大自然的青春之泉,施行标准化的企业管理,严格的质量控制,严谨务实的研究开发,科学的生产,专业的咨询和服务,积极的合作意识,为客户提供品质的天然美容品。
    企业产业化的发展,将使我们拥有更强的能力服务于人类的健康事业而更加充满信心!

关键词:玛莎妮娜

联系方式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